博客年龄:18年0个月
访问:?
文章:293篇

个人描述

姓名:杨.和谐职业:学生年龄:22位置:中国,北京个性介绍:天天开心啊,no time to wasteemail:yyfxwj@sohu.com.cn

改变的生活

分类:学海无涯 | 标签: 美国   读书   减肥  
2017-08-27 03:54 阅读(?)评论(0)
学习:
    15年出差出的厌倦了,实在是不想过那种出差的生活,所以努力读了书,想调个清闲的岗位,但是却被压上更重的担子,不仅要负责之前的项目,还要负责一摊子采购、党群的事情,基本没时间学习,貌似换汤不换药,仍旧无法脱产,16年想彻底改变一下,从8月份开始脱产,每天过这四点一线的生活,食堂,宿舍,实验室,操场。
减肥
   体重减了25斤,从之前的感觉到胖,到现在的以前的衣服都穿的大,所有裤子都肥的没法穿,从以前的衬衫扣子扣不上,到现在的衣服买最小号,改变确实很大,以前是怕人家说我胖,下意识的收腹,不穿紧身的衣服,现在也怕人说,下意识的把手和能露出的部分藏一下,衣柜已经没有衣服能穿出紧身的效果,连之前嫌小都扔的衣服穿着都大。
    还好是通过跑步锻炼加改变食谱,以前逛街走着就想找个地方坐下歇歇,现在是几乎没有感觉到走的累的时候,能站着不坐着,能走过去就不坐车,体质好像好了点,饮食结构也改变了,大量的蔬菜和少量的主食,不吃除了鸡肉牛肉鱼肉之外的肉,很少吃白面和大米做的主食,每天两个鸡蛋,尽量有豆浆和牛奶,现在胃也是吃一点就饱,以前是能吃多少都没事,都能消化,现在是吃的时候要一边考虑能否消化,影响自己的胃和睡眠,最近看了一篇厌食症的表现,发现跟我有一点像,吃多了就不消化,催吐才能舒服,这半年不知道吐了多少次了,所以还是尽量少吃,多餐,少油。一阵的迷恋碳水化合物,一阵的迷恋甜食。
    生活:
   本意是想不再出差安静的单纯的学习,结果好像是顺理成章就来了美国,更像是出长差了,这里的生活虽然也单调的不得了,但是一点归属感都没有,好山好水好无聊。
    也许年轻时候出国的感觉是跟现在我这个年纪出国的感觉应该不一样吧,周围很多人希望拿到绿卡,留在美国,可我一点这个想法都没有,不喜欢这里。早点学成毕业是我近期的最大目标。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离开故乡 下一篇:一年结束了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