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0个月
访问:?
文章:293篇

个人描述

姓名:杨.和谐职业:学生年龄:22位置:中国,北京个性介绍:天天开心啊,no time to wasteemail:yyfxwj@sohu.com.cn

2014年,出差的一年

2015-03-31 16:10 阅读(?)评论(0)
2014年是名副其实的出差的一年,在北京待的时间也就一、两个月,苏州,包头,南京,台州,青岛,上海,美国:洛杉矶,俄和拉赫玛城,休斯顿。顺便去的地方有无锡,常州,杭州,绍兴,嘉兴,宜兴,海宁,九江,回家的地方:长春,白山.2015年,继续台州,苏州,南京,深圳,香港,泰州,南通。
   出差出的很累,不是在路上,就是在工作,如果顺便能去周边溜达倒是还可以,但是,很多时候是根本不想出去,就想躺着,现在回家也是,根本不想出去,就想躺着,买东西全网购才好。逛街也是奢侈。
家里买了5kg的大米吃了一年,电费基本200块搞定,花也干的差不多了
    如果赚钱能跟生活平衡该多好。
    能一边赚钱,一边开心的生活。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