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0个月
访问:?
文章:293篇

个人描述

姓名:杨.和谐职业:学生年龄:22位置:中国,北京个性介绍:天天开心啊,no time to wasteemail:yyfxwj@sohu.com.cn

家门口的风景-长白山

2012-09-03 10:04 阅读(?)评论(0)

其实很早之前就想去长白山,在我初中的时候,妈妈告诉我,我远远望过去天边那有点白头的山就是长白山,我曾想像着从家门口开始爬到长白山上,曾经想象着带着干粮,水,走一天到山顶看看下面的我的家,可是,这么多年过来,除了梦境中,我始终没有去过。

现实中的长白山和想象不沾边,没有经过那么阴森的原始森林,没有长途跋涉的艰辛,没有路上带着干粮和水在树杈上吃。

坐着小姨夫的车到山脚,买了票环保车一站到台阶,然后登1400+级台阶到山顶,山上还是有点冷,穿上冲锋衣(这是除泰山之外另一次让我觉得冲锋衣有点用处),车上遇见韩国旅游团,一女孩不知道他们是韩国人,问他们设置相机的问题,结果无法沟通,那韩国大叔说的蹩脚的英语(起先我一直以为是韩语)试图沟通,后来我明白他说的是英语后,帮忙翻译了一下,那女孩问我,你是朝鲜族的么?我说我不是,他们说的英语。韩国大叔大婶问我是不是学生,学什么专业。。。。据说朝鲜不让韩国人从他们国土上长白山,韩国人只能绕路到吉林。

 

 

以下是锦江大峡谷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