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11个月
访问:?
文章:293篇

个人描述

姓名:杨.和谐职业:学生年龄:22位置:中国,北京个性介绍:天天开心啊,no time to wasteemail:yyfxwj@sohu.com.cn

北京化工大学奥运500天的灯光表演

2007-03-28 00:23 阅读(?)评论(0)

    今晚的灯光,我深深为之震撼!为了这短短十多分钟的灯光,我们自管委的同学们准备了一个多星期,开了不下十次会议,计划书也改了不下8遍,每位成员也至少去每一个寝室走了两遍,就在最后正式表演的前几分钟,我们还在为此次活动想不足,即我们所能把最坏的情况考虑到,把每一点一滴、每一个细节都照顾周全。把一个个困难都克服掉的时候,我们再找新的问题,把一个个不足弥补上的时候,我们再想更好的办法。

   这个星期大家都是忙忙碌碌过来的,我们有洁癖的主任大人三天没有洗脸。成功路上布满了曲折,在3.24日预演的时候,我们经历的惨痛的失败。这对我们来说真是不小的打击,看到同学们失望的眼神,听到同学们遗憾的话语,我们的心被刺痛了,一时间,我们失望,我们伤心,我们难过.......我也受到了批评.....,但是,我们集体的团结力量激励着我们。我们互相鼓舞,从新振作起来,从新开始起草计划、布置任务,在一起齐心协力,为把本次活动搞好出谋划策.....



    今天下午,经过最后一次会议,18:00钟,我们怀着一丝不安,一丝紧张走向了自己的岗位,,等一切准备就绪,我们的统一指令响起,我听到了来自楼下的欢呼声,同学们的欢呼声是对我们最好的肯定,虽然我们看不到那一瞬间的精彩,难免有些遗憾,但同学们的声音让我们感到了无比的充实,一时间我们每个人激动着,有些成员热泪盈眶,因为这对我们来说,就是最好的奖励,我们这些天来的辛苦,也就有了意义!

我激动的连对讲机都拿不住了,几乎忘了发下一个指令,就要跑出去看,还是主任大人比较稳,把我撵了回去

感谢每一个去观看的同学们,感谢我们自管委29人的集体,感谢志愿者同学们,感谢6号楼所有同学的配合!


  最后修改于 2008-01-18 00:10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